新闻资讯

婚戒的保养法

发布时间:2014-04-01

婚戒的保养法
       婚戒是两个人爱情的最好见证,如果想让见证你爱情的使者保持一个崭新的形象,你需要好好保养它。作为贵金属的婚戒需要大家多些细心和耐性来更好的呵护,一起去了解一下。      
1、含有高硬度研磨颗粒物质的清洗剂切勿使用
     有些新人看自己的结婚首饰比较脏了,因此就拿出了牙膏,洗衣粉,洗涤灵之类的清洁用品来清洗我们的首饰,这种方法是不妥当的。因为这些清洁用品中的化学物品很有可能会和婚戒首饰中的成分发生化学反应,影响婚戒首饰表面的光华。
   正确保养婚戒
2、切勿使用硬刷刷洗婚戒首饰
  在清洗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细微的地方是我们手所不能清洗到的部位,此时有的新人就耍小聪明用牙刷来刷婚戒首饰,这样很容易会导致之间的摩擦,磨损婚戒首饰。
3、切忌干重活时佩戴珠宝首饰
  我们都知道在坚硬的宝石受到重创也会破损,因此在干重活的时候不要佩戴婚戒首饰,最好是放在自己的首饰盒中,以防随便乱放导致丢失。

技术支持:恒昊移动建站   备案号:辽ICP备1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