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婚戒刻字,定制婚戒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14-04-01

婚戒刻字,定制婚戒有什么好处?
 在婚戒上铭刻爱语的传统兴起于中世纪欧洲的宫廷。如今,选择在婚戒内璧刻字,或者在宝石上进行微刻,都是使婚戒独具个性的便捷方法。当婚戒定制潮流来袭的大局势下,你的婚戒刻字了吗?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讲讲“婚戒刻字,定制婚戒有什么好处?”
 一、美观时尚
  婚戒刻字已经一种潮流风尚,并迅速风靡全球。真正完美的刻字需要专业的雕刻技术,一款平凡的戒指,用高科技机器或人工一笔一划将文字勾勒描绘,立即变得生动有韵味,具有立体美、材质的肌理美及高雅的文字装饰美。
  二、专属唯一
  戒指刻字,可以是双方的姓氏开头,如“林LOVE麦”,“陆LOVE 陈FOREVER”或“王+郑”,彼此专属的昵称或古色古香的诗句,甚至指纹唇印等。经过用心设计雕琢的戒指,全世界唯你一人专属。
  三、独特的意义
  爱德华八世、温莎公爵为沃利斯-辛普森放弃了自己的王位。他们的婚戒也与这段爱情传奇相应:19.77克拉的绿宝石订婚戒指承载着一段承诺。上面写着:“We are ours now(现在我们属于彼此)27 X 36。”后面的数字是爱德华求婚日期1936年10月27日的缩写。这枚刻字的戒指完美的诠释了爱德华对妻子浓烈的爱。在戒指上刻上特殊的纪念日期,表现个性的印记或不同语种的私语,刻在指尖,暖在心里。刻字想要的便是它独特的意义。
  婚戒刻字,定制婚戒有什么好处?新人们喜欢刻字戒指都有自己独特的理由,会因为一个人恋上一款戒指,或因为一款戒指爱上一个人。

技术支持:恒昊移动建站   备案号:辽ICP备10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