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如何佩戴钻石戒指

发布时间:2014-04-01

如何佩戴钻石戒指
 购买钻石戒指,除了看肉眼效果是否美观,而是否舒适这种普通的要求会让人很容易忽略。那么,怎样看才知道钻石戒指佩戴是否舒适?
(1)你能自如地弯曲你的手拽吗?如果不能,可能戒指太宽了。除了感觉不舒服外,湿气的聚集和指环内侧的脏物也许会引起皮肤过敏。如果你喜欢宽的戒指款式,就应考虑这样一种戒指,指环从上部(外表面)向底部(内面)逐渐变窄,这会使的手指能弯曲自如。
(2)你的戒指在你的手指之间是否有任何累赘的感觉?
(3)戒指太紧或太松吗?这可通过改变戒指的大小来纠正。
(4)戒指的内侧是否感觉粗糙或刺激皮肤?如果金属环是这样的,可以对它进行抛光整平。偶尔,钻石镶得太低,底面尖顶会刺痛你的手指。如果存在这种情况,很简单,你可选择另外一枚来解决问题。
(5)戒指是否过于庞大和笨重?或者你是否能忘记正佩戴着它?
 对于婚戒来说,除了佩戴舒适外,是否经久耐看也是一个重要指标,而钻石戒指的做工对佩戴耐看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技术支持:恒昊移动建站   备案号:辽ICP备10000001号